泰安物流产业园及数码印刷基地

 机械工业出版社泰安物流产业园及数码印刷基地建设工程项目,是由机工社投资建设的现代化大型出版物流产业。项目聚焦图书、期刊、电子出版和数码印刷主业,以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技术、高水平、高效率的现代大型出版物流产业园及数码印刷基地为目标,致力于打造成为集智能化、现代化、机械化、信息化于一体的多元图书供应链管理和大数据物流中心。

项目位于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(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南区),距泰新高速10公里,距京台高速10公里,距市中心约17公里。项目总占地面积163亩,计划建设10.6万平方米综合现代化大型出版物流中心,具体包括图书物流中心、数码印制中心、综合楼、仓储中心、数字产品加工中心、文创产品中心、大数据中心等。

项目建成后,不仅负责机工社图书仓储及配送业务,还将吸引泰安周边地区部分图书仓储物流业务,最终形成不低于年发货40亿码洋的生产能力。同时,通过持续优化资源配置、整合社会资源,逐步向第三方物流发展,不断丰富和提升泰安泰山新闻出版小镇的服务功能和产业集群水平。


LED背景图20201104_副本.jpg

龙腾路沿街人视效果图



龙腾路鸟瞰夜景效果图_副本.jpg

龙腾路鸟瞰夜景效果图


龙腾路鸟瞰日景效果图_副本.jpg

龙腾路鸟瞰日景效果图